2014年2月12日 星期三

在一個方案當中透過Xamarin開發不同平台App,在Windows Phone專案佈署時遇到的錯誤...

 

使用Xamarin在Visual Studio 201X開發跨平台App,非常的方便好用,通常先寫好其中一套平台的App以後,大部分的程式邏輯都可以直接套用到其他平台的App開發上。

可是若當開發其他平台的App後,在回來Windows Phone的專案編譯佈署時,遭遇了以下畫面...

image

拉近一點看錯誤訊息..."指定的通訊資源(埠)已經由另一個應用程式使用中。"

image

怪哉,Windows Phone模擬器都已經跑起來了,為什麼Visual Studio會卡在無法佈署程式呢?

看了工作管理員也確定沒有其他的Visual Studio正在占用Windows Phone模擬器阿!!!

注意看這邊...

image

因為剛剛還在改iOS的專案,所以編譯平台變成iPhoneSimulator了,將它改回"Any CPU"即可解決~~

image

其實在各專案平台之間轉換編譯時,都有可能遇到這問題,不過最容易發生錯誤的狀況,似乎都是在iOS專案編完再回來Windows Phone的時候~~~

與大家分享囉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